巴州银保监分局赴太平人寿库尔勒中心支公司调研

时间:2020/3/30     来源: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3月26号,巴州银保监分局局长李海龙一行赴太平人寿库尔勒中心支公司对业务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同时,对疫情期间坚守的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调研组就公司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荣介绍,今年是库尔勒中支成立十周年,累计保费收入市场排名第四,续期、合规工作稳固前进。在疫情防控期间,中支采取轮岗制,以线上办公为主。同时,落实责任人,每日汇报员工、家属及客户的健康状况,对职场物资进行定期盘点、消毒、通风,在岗员工体温测量、登记行动轨迹。为助力脱贫攻坚,库尔勒中支还积极参与了新疆分公司发起的捐款及为消费者进行防疫宣传等活动。
  
  工作汇报得到调研组充分肯定,李海龙表示,此次疫情,就像是从未经历过的大考,尤其是保险机构,在这次大考中体现责任担当,发挥保险保障作用,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同时,调研组向太平人寿库尔勒中心支公司赠送了慰问金和防疫物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