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时间:2020/4/3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3月31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第三批18人结亲队从和田地区皮山县藏桂乡亚村结亲归来,圆满完成第一季度“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在整个结亲活动中,新疆分公司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筹安排,积极组织,干部员工踊跃响应。三批结亲队有领队指挥,有联系人协调落实,每个队员都能沉下心来融入帮扶家庭,同亲戚一起梳理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宣传教育、卫生健康、家庭邻里关系、脱贫致富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49名结亲队员共捋出问题和困难126条,已解决83条,其余33条商定有待后续跟进解决。活动期间,结亲队员为结亲对象购买生活设施、生活学习用品价值4.93万元。
  
  这次活动,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结亲队员从精神上、物质上为亲戚做了力所能及的帮扶,激发他们奔小康的积极性,提高他们的生活幸福感。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