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驻村工作队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时间:2020/7/7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驻阿日夏特村工作队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博州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李强、驻村工作队袁士麟、村两委以及村队党员等28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李强表示,驻村扶贫工作队是脱贫攻坚战场的生力军,驻村扶贫工作好不好、措施实不实、质量高不高直接关系能否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并提出要当好脱贫政策的“宣传员”;当好村情民意的“信息员”;当好脱贫攻坚的“战斗员”;当好资金项目“监督员”;当好农牧民群众的“服务员”;当好乡村治理“指导员”等六点要求。
  
  此次的升国旗仪式,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史教育,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阿日夏特村加强民族团结、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的崇高情怀,坚定大家建设团结和谐美好家园的信心,增强祖国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驻村工作队也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行动起来,加强学习,扎实工作,热情服务,做好表率,为打造平安、和谐的阿日夏特村和村干部共同努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