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

时间:2020/7/7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自6月25日以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会员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深化“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活动主题。
  
  “7·8保险扶贫健康操”是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保险行业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助力脱贫攻坚工程的一项实际举措,旨在通过“运动+扶贫”的方式组织保险行业带动社会公众为甘肃、广西、贵州、宁夏、云南、四川、新疆、内蒙古等8个国务院指定省份的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县和督战村捐赠运动步数,当所捐步数积累到一定数量即可由保险企业认领并达成扶贫项目,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和风险保障,防止贫困地区和人口因病、因灾致贫、返贫,守护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
  
  针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新情况和新变化,协会及各保险企业精心筹划组织,在引导业内人员主动参与的同时,带动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积极开展跑步、走路、舞蹈、跳绳、蹲起、高抬腿、波比跳等健身运动,并将运动步数及时登陆“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进行捐赠,实现捐步数、助脱贫、献爱心的活动初衷和心愿。尤其是通过各机构之间在朋友圈、微信群争先恐后的“晒步”和“比拼”,今年的活动从一开始就热度不减,参与的人数与日俱增,捐赠的步数不断刷新,有力地助推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升了保险企业和保险行业的声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