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时间:2020/7/9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7月3日,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召开了“青春万岁”青年员工座谈会,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团委书记以及115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脚踏实地 展现青年风采
  
  各中心支公司未能在现场参会的青年员工通过自制情景短剧、团队舞蹈、工作日常等短视频,展现了一线青年员工们的热情与活力。座谈会邀请公司优秀青年员工分享了在太保的成长历程、工作心得等,展现了青年员工的奋斗与担当,青年员工们一起学习了董事长青年寄语,强调青年们要学会追求、主动担当、保持韧性。分公司党委书记为各条线青年突击队队长授旗,青年员工们将以切实的行动向“青年先锋”看齐,展现了青年员工们的上进与冲劲。


  领导寄语 倾听青年心声
  
  座谈会上青年们和与会领导就青年的职业规划、公司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公司领导针对青年员工提出的意见及建议,了解具体情况并叮嘱跟进落实。党委书记和青年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并鼓励青年员工们 “心有所信 方能远行”。
  
  本次座谈会,展现了青年员工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公司领导与青年员工互动交流,激发了青年热情。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新疆分公司青年将努力拼搏、争做时代的搏击者。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