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精神-----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党支部“我心向党庆七一”主题日活动

时间:2020/7/9     来源: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隆重纪念建党99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增强党的领导核心,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国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两会秘书处党支部在延安精神新疆教育基地举行的“我心向党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再一次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随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7月入党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让党员同志感受不一样的“生日”氛围。最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观了延安精神教育基地,重温延安革命的光辉历史。
  
  通过参加此次“我心向党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和促进了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持续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延安精神,支部书记张国林同志强调,我们要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牢固党性观念,立足岗位,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公司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从而更好的做好社会服务,积极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