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2020年年中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7/10     来源: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新疆分公司     作者: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新疆分公司


  近日,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室、各部门、各机构、乌鲁木齐地区业务经营单位负责人及骨干员工45人参加会议,分公司运营总监吴荣武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军一行来疆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分公司总经理室张国林根据相关指示,以“躬身入局 奋力前行”为主题,对分公司保费收入、团队发展、市场情况、KPI指标、系统排名进行分析,对现有优势、挑战、机会、风险深入剖析,并对新疆分公司下半年做出工作规划。在市场价值方面,要摆脱小型公司的标签,创造新价值、新格局;在机构建设方面,开拓布局新市场,规划疆内销售体系的搭建,着重强调2020年整体经营目标的达成,变革图强,增效盈利。
  
  会议强调,分公司的发展需要转换思维、合理“破局”,要求员工认清形势,与公司发展形成统一思想,将自己置身其中,把自己变成解决问题的关键变量,善于借势破局,做到事半功倍。
  
  会上,各机构、各部门及乌鲁木齐地区业务经营单位负责人分别对上半年业务情况进行检视,对三季度业务发展制定了详细的工作举措。会议还宣导了三季度“挑战自我”业务竞赛等方案,激励团队寻求新思路、新发展,争取达成三季度任务目标。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上半年工作的回顾,也是对下半年工作的全面落实,新疆分公司全体员工将满怀信心,继续奋斗前行,乘势而上,为完成三季度的保费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