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业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五进”系列活动

时间:2020/7/10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是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活动主题。为了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保险的意义及功用,提升全民的保险保障意识。巴州保险业各公司陆续开展了“保险五进入”系列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普及保险知识,践行社会公益,为保险发声。
  
  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联合州、市车管所分别深入到库尔勒市四运小区、千城小区等5个小区开展“警保联动、服务上门”宣传活动5场次。公司工作人员积极加强安心闪赔、芯心服务、全程托付等特色理赔服务,以及“免费故障救援、免费审车绿色通道”等增值服务的宣传力度。同时,公司警保宣讲团还深入相关运输企业,在加强交通安全宣传的同时,加大保险产品、理赔服务的宣传,针对保险热点问题等进行解析。通过以上方式,一方面开展行业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公众保险意识;另一方面提升线上服务能力,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真正将保险科技融入到行业发展和群众生活中。保险宣传进社区、进企业,服务人数43人次、受众人数300余人。


  


  合众人寿库尔勒中心支公司和中国人寿财险巴州中心支公司开展“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活动围绕着“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通过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页和小礼品等形式向附近往来群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解答保险疑惑。通过此次宣传日活动让民众更加全面的了解到和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保险知识,获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巴州保险业在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积极践行社会公益,用实际行动让保险走进社区,走进老百姓身边,在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