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启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时间:2020/7/1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7月13日,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召开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会,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纪委副书记冯梅传达了新疆银保监局印发的《新疆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方案(试行)》精神,安排部署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一是以各党支部为单位,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一体化研究”等四个重点课题中选取主题,撰写调查研究报告。二是以分公司书画、摄影小组为阵地,举办以“清廉金融”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摄影比赛。三是组织观看《国家监察》等系列警示教育影片,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活动。四是开展以“廉洁”为主题的手工DIY活动。
  
  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绍鸿强调,分公司各部门、各中心支公司要高度重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组织、参与清廉金融文化各项活动,提高全辖保险从业人员道德品质,坚守金融保险行业职业操守,为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