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抗疫情 奋勇争先献爱心

时间:2020/8/10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时隔半年,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席卷而来,自发现第一例新冠感染者以来,新疆各地州迅速采取各种防疫措施,防止疫情扩散及蔓延,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全体员工在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凝心聚力抗疫情,奋勇争先献爱心。
  
  发出倡议书,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为积极抗疫,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发出《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逆风而上,带头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同时号召全司员工发挥主人翁作用,团结一心、群防群控,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倡议书下发后,各级机构、分公司各部室积极组织员工通过视频会议、小组讨论等形式进行学习。通过学习,大家纷纷留言表态将在疫情期间坚定信心,全员携手并肩,与公司同舟共济,全力争取抗击疫情和经营发展两不误,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全辖积极参与抗疫,为一线人员捐赠防疫物资
  
  塔城中支、石河子中支、阿拉尔县支、五家渠县支积极捐赠防疫用品,用行动诠释太平洋保险的国企担当
  
  突如其来的危机,带来防疫物资、生活必需物资的短缺,塔城中支积极组织额敏县上户乡三农服务站为额敏县上户乡的疫情防护卡点和当地边防派出所送去了大米、清油、方便面、矿泉水等食物,献出了我们一点绵薄之力。
  
  慰问时,中支负责人也向客户单位积极介绍了公司种植业、养殖业以及车险业务情况,同时宣传了学平险、国民意外险,针对疫情当下的社会环境,着重推荐了公司的个人特定传染病保险,积极争取为防疫工作增添一份保险保障。
  
  石河子中支积极组织各团场三农站为疫情卡点值班人员送去了水,瓜果、面包等食物,为抗疫工作献出绵薄之力,履行“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企业承诺。
  
  阿拉尔县支为阿拉尔市交警支队、师农业农村局、师公安局及防疫指挥中心、师联合防疫指挥部及一师财政局送去防疫物资。
  
  五家渠支公司勇担社会责任,为派出所、交警支队等一线人员送去温暖与慰问品,用行动表达对抗疫工作的全力支持。
  
  员工争当志愿者,筑起“太保服务”防护墙
  
  全辖各级员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博州中支的张辉协助社区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居民服务采购生活用品、购买水电等,帮助居民解决困难,做好防控知识宣传,信息核实等工作
  
  精河县支的道•道牛加甫主动将公司车辆列入到应急物资保障车辆中。他每天住在巴音阿门村,过精河县城的家门而不入,为茫丁乡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在疫情特殊时期宣传了太保品牌。
  
  三农服务站站长王维响应当地政府号召,积极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在第五师83团交通要道防疫卡点执勤,由于卡点远离团部,疫情突发执勤点没有安装值班板房及遮阳设备,王维同志不畏辛苦,不论风雨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在哈密市陶家宫乡黄宫村参加访汇聚工作的工作人员伊斯坎代尔•穆海麦提化身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他在小区门口 24 小时严防值守,为居家隔离人员送 去生活用品,清理生活垃圾,为疫情防控工作默默奉献着,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着。
  
  家住十三师合盼苑社区的农险业务部员工李金强,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加社区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统计乌市返哈人员信息、有密切接触人员信息,为社区居民测量体温、消 毒等疫情防控服务工作;有了许许多多志愿者的参与,让防疫工作的开展更加快速,让小区居民感到了暖心和踏实。
  
  五家渠支公司员工金小平、王洪保、李雅娟、盖君楠等4人在居家办公期间,甘于奉献、不惧风险,抽出空闲时间争当志愿者,在抗疫一线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乌鲁木齐中支李金虎,战凯旋,刘东,方海霞,李京航,陈新刚,马军红,凌丽群,马丽,汪玉玲,严娟娟,刘东阳,刘震韬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化身“代购员”、“清洁员”、“医护人员”、“快递员”,在紧急时刻扛起希望,给予大家勇气和安心,他们用行动诠释了疫情无情,太保有爱!
  
  他们是保险人,也是志愿者。他们把“智慧、责任、温度”的“太保服务”, 送进千家万户, 彰显了太保人的责任担当。
  
  疫情阻不断服务 太平洋保险始终如一
  
  7月25日到27日之间,辖内青河公司农险专员邵斌不断接到农牧民打来的报案电话,有养殖奶牛病死亡的,有种植户种植农作物受损的案件。由于及时向青河县疫情指挥部进行了报备,使得案件的查勘工作得以及时进行。26日青河公司农险专员邵斌、车险查勘员曲云肖清晨8点赶往第一处查勘现场,距青河县城180公里的农牧民家中查勘奶牛病死亡案件。在驱车行进近3个小时后,道路中断,又步行16公里赶到农牧民家中进行现场查勘。随后两人步行下山继续驱车赶往下一个查勘现场。由于处于封闭期间,外出工作时间有限,加之农户的受灾情况不明,两人只携带了馕和矿泉水,饿了就在车上吃口馕,不停歇的赶往下一个查勘现场。赶回县城的单位已是接近凌晨,由于当地规定12点之前小区不再允许出入,二人顾不上喝上一口热茶,迅速将案卷上报所需单证进行整理,带回家中连夜上传案件照片和资料、单证,以确保农牧民的报案得到及时处置,理赔资金尽快发放到受损农牧民手中。
  
  福海县支在疫情特殊情况下,在兽医站和农户被封闭的情况下自己打电子耳标,员工自己抓牛、抢抓养殖承保,为农户及时处理各类问题,用行动诠释了“一家负责任的保险”的真正内涵。
  
  正是每一位员工用这样有责任、这样有温度的实际行动践行太保服务、诠释太平洋保险的真诚承诺,才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太平洋的责任、智慧和温度。
  
  疫情还在延续,但太平洋保险的大爱不会间断,我们将用保险力量全力支持防疫工作,全力服务新疆社会稳定、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