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慰问防疫一线公安干警

时间:2020/8/11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理赔中心稽查岗王强等一行,代表公司慰问了防疫一线的公安干警,为他们送去了绿茶、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并向公安干警转达了公司党委和全体员工的问候。
  
  当天,先后慰问了库尔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天山路中队、人民路中队、迎宾路中队和事故中队的公安干警们。连日来,全体公安干警顶烈日、冒酷暑,战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一线,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不懈努力。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公安干警致敬,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保障居民身体健康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在防疫战疫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也将积极响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支持、参与、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人保作为中央金融企业的政治责任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