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行业协会联合949交通广播开展应急救援服务

时间:2020/8/31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随着疫情防控等级的下降,乌鲁木齐市各行各业逐步开始复工复产。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居家生活,停放未行驶的车辆可能存在电瓶馈电、轮胎变形缺气、油液变质渗漏等故障问题,为解决广大居民用车需求,新疆保险行业协会联合949交通广播开展应急救援服务。
  
  据了解,此次应急救援服务由乌鲁木齐市快出快赔服务网点,平安财险、人保财险、中华联合财险、太平洋财险等12家财险公司查勘员联合组建325人的钩电服务团队和车辆维修服务团队,分布于乌鲁木齐各区、全疆各地州,通过949交通广播为广大车主提供搭电、车辆检测等救援服务。
  
  此次联合救援活动,通过保险公司参与执行,旨在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帮助广大车主排忧解难,为复产复工做好前沿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