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参加巴州银保监分局“清廉文化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0/9/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推进巴州银行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体系,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9月2日下午,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参与在巴州银保监分局召开的巴州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巴州银保监分局纪委书记宋祎闻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巴州银行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对于进一步拓展全州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广度和深度具有重要而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对进一步深入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协会要充分认识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确保我州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二要注重活动实效。通过开展巴州地区特色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全面提升银行业保险业清廉从业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各级从业人员的政治站位。三要强化组织推动。协会要积极结合辖区内各会员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实际,开展征文比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营造行业氛围,造出活动声势。
  
  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是净化金融系统政治生态重要内容和有效载体。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正式拉开巴州地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序幕。下一步将认真组织辖区内各保险机构开展与“清廉文化”相关的其他活动,力求取得实效,进一步引导全行业树立正确价值理念、行为规范和行业风尚,进一步推动清廉从业的理念在全行业深入人心,为巴州地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实施开好头、起好步。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