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积极为残疾儿童献爱心

时间:2020/9/8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新冠肺炎疫情封闭了小区,隔离了人员,限制了人们的出行,但保险人涌动的爱心并没有被隔离,由博州保险业在疫情期间为特殊教育学校捐助的2.7万元已经到位,并及时送交民政部门。
  
  又是一年开学季!当许多的孩子尽情享受欢歌笑语健康成长的时候,博州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有眼却看不到灿烂的阳光,有耳却听不到亲人的呼唤,有嘴却不能诉说心中的渴望,有腿却不能自由地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就连基本的接受教育的权利都受到了限制……面对生命的艰难,他们表现出了超越年龄的成熟和乐观,同时,他们纯真的笑脸感动着每一位走近他们身边的人。
  
  又是一个“中华慈善日”!当得知博州特殊教育学校现有的128名残疾学生学习和生活设施不够完善、设备还很欠缺的消息后,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各会员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你50、100,她200、300地为这群特殊的孩子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用保险人的真情与大爱点燃残疾孩子追梦的希望,让他们真切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扶残助困,千古美德。据博州民政局的领导讲,保险行业此次捐赠的两万多元的善款将用来购制残疾儿童户外学习锻炼的滑梯等设施,届时,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将得到一定的改善。愿我们的一点捐助、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句鼓励,都能给这些孩子莫大的帮助和支持。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