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博州中支张辉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

时间:2020/9/28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这突如其来的疫情,涌现出许多普通人勇担责任、践行使命,不断创造“舍小爱 为大爱”的奉献精神。
  
  太平洋财险博州中支的张辉就是其中的一员。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戴着红袖章,穿梭在社区的各个角落,负责走访入户、宣传排查、发放物资、为社区居民量体温登记等这些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由于张辉同志表现突出,2020年在新疆博州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中,被博乐市博河流域管理处访惠聚工作队以及博乐市克尔根卓街道明珠社区党总支授予“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张辉说:“我觉得志愿者并不是一种光环,而是一种责任,作为一名太保人,要时刻走在前面,要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要团结一心、不畏艰难,战胜疫情! ”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