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正气暖人心 严谨高效办实事

时间:2020/10/21     来源: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分公司
  
  近日,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大案分部收到一面写有“一身正气暖人心 严谨高效办实事”的锦旗,客户对大案分部理赔工作人员张建森提出高度表扬,并对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及暖心服务表示真诚的感谢。
  
  原来,8月14日客户汪先生驾驶车牌号为黑EL1075大货车在克拉玛依市三坪区枢纽检查站发生双车事故,本车全责。疫情结束后,客户报案反馈出险车辆已经被拖至乌鲁木齐人保合作4S店进行定损。
  
  起初,客户一直要求按保险金额做一次性定损赔付,因车辆预估损失金额与保险金额差距较大,理赔员张建森提前告知客户车辆哪些部件需要修复,哪些部件需要更换,并不能进行一次性定损赔付。客户得知后对张建森的解释不认同,产生抵触情绪,也对4S店产生不信任的态度,坚决不同意对车辆进行拆检。面对客户的质疑,张建森又多次耐心与客户沟通,最终取得客户的信任,同意拆检并签订定损维修协议。拆检过程中,客户要给张建森一些好处费,希望张建森能全力以赴处理此案,张建森当场拒绝,并表示会按照规定流程处理,请客户放心。
  
  次日,张建森要对二次拆检车辆牌照,发现客户在4S店大门口等待,于是驾驶查勘车将客户载至定损车辆前,拍摄拆前照片。到达第二个定损点,张建森在查勘车后排座椅发现包有5000元现金的信封,便第一时间上报大案分部主管,并将现金如数上交。
  
  车辆定损完毕,客户对定损结果非常满意。此时,张建森与主管王博文一同将现金归还客户,拿到退回现金的客户非常惊讶,原以为张建森是因为收到了“红包”,才会全力以赴加快处理此案。
  
  张建森,虽然一人只身在外,但高效、热情、暖心的理赔服务深深的温暖了客户的心,感动之下客户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张建森廉洁自律,严守理赔纪律,恪守八条禁令,抵御金钱诱惑,以实际行动践行“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让客户切身感受到人民保险的温度,同时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