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

时间:2020/11/16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11月13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协会秘书处及所属16家会员公司共计46名代表参加,博州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毅和博州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主任徐晓萍莅临指导。


  此次会议是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的一次换届工作会议。会议听取审议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章程》、《博州保险行业协会会费缴纳标准与管理办法》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组织签订了新修订的《博州保险行业自律公约》。
  
  会上,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会长、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总经理轩伟峰围绕“应势而动,在把握新机遇中鼓干劲”、“乘势而上,在确立新目标中尽职责”、“顺势而为,在开创新局面中求作为”三个方面作了题为《把握大势 发挥优势 努力开创新时代协会建设新局面》的表态发言,在表决心、树信心的同时理清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徐晓萍在充分肯定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工作特别是第四届理事会工作的基础上,就加强新时代新阶段行业协会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最后,刘毅从“严格行业自律、加强组织协调、注重服务质量、完善管理机制”等四个方面要求协会着眼职能作用,建好“会员之家”,不断推动辖区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谱写博州保险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新篇章,为驻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