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万人签名 合规承诺”工作检视会

时间:2020/11/17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11月16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内16家会员单位合规岗负责人召开了“万人签名 合规承诺”工作检视会,旨在分析形势、检视问题、研究对策、促进工作。


  自10月初正式展开“万人签名 合规承诺”活动以来,协会及所属各会员公司坚持大事大抓、主管主抓,落实每日追踪和定期通报,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活动的有序开展和有力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除一家机构合规签名活动尚未达成外,其余15家机构均按要求完成了“应签尽应”的任务,并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实施知识测评活动。
  
  针对此项活动开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会议首先组织进行了问卷调查,对各会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和各参会人员应知应会程度做了一次全面摸底,从中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尔后,结合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和问卷调查发现的问题,在重温新疆保险业活动《方案》的基础上,对16家机构完成合规签名和知识测评的情况逐一进行了分析讲评,达成了思想共识。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一如既往、驰而不息地抓好人员的追踪和落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为新疆保险业诚信体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