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讲座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3     来源:伊犁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伊犁保险行业协会

  
  为积极推动伊犁州直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不断增强金融反腐内生动力。近日,由伊犁银保监分局、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伊犁州银行业协会、中国农业银行(兵团)伊犁分行联合举办 “2020年伊犁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讲堂”。


  讲堂特邀中国农业银行(兵团)伊犁分行离休干部、抗美援朝老兵于彭年同志,他带我们重温抗美援朝时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光辉历程,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廉洁从业教育、规范金融从业行为、加强清廉保险机构建设,多措并举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提高保险从业人员道德品质、坚守金融保险行业职业操守。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