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石河子中支快速赔付13万元

时间:2021/1/21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2020年1月8日,泰康人寿石河子中支完成一笔重疾快赔案件,赔付金额13万元,仅用时一天。

  客户丁某先生于2019年1月为自己投保《泰康全能保2017保障计划》,保额13万元。2020年12月丁先生因肚子右下侧胀痛难忍,前往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就诊,最终确诊为肝癌。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噩耗,丁先生家人进行了报案。

  公司理赔人员迅速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初步了解客户病情,给客户送去慰问品,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申请资料快速上报。经过审核,一天便做出理赔决定,丁先生符合恶性肿瘤标准,全额支付理赔款13万元,为本不富裕的家庭带去了关怀和温暖。

  收到理赔款后,丁先生说:“当人得病的时候,经济上的支持是对患者最大意义上的帮助,通过此次理赔,切身体验了泰康人寿的各项服务,更加坚定了自己选择寿险的信心。有了这笔理赔款,不用再担心短期内的住院费用!”

  人们罹患重疾的比例在日益增高,一旦身患重疾,一个家庭要承受巨大的经济负担和精神压力,无疑,保险能够防范“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有效为家庭建立经济安全保障。石河子中支将坚持用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快速的理赔为客户送去关怀与保障,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