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车险改革平稳态势 促进车险市场健康发展

时间:2021/1/22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了解巴州地区车险综合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1月21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2021年度巴州地区财险领导小组专题工作会议,辖内11家财险会员公司机构负责人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秘书长于杰主持。

  会上,通报了近期巴州车险市场环境和运行情况,并就车险综合费改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各财险公司要严格按照监管要求,依法合规开展车险业务经营活动。随后,参会代表就商业车险综合改革实施后市场形势的发展和变化进行讨论,分享自身业务发展的问题和困扰。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各公司深刻认识到商业车险综合改革实施后公司业务发展将面临更大的压力,降低车险费用中的销售成本势在必行。

  于杰表示,车险综合改革关系到行业稳定,各会员公司需要高度重视,要站在改革的高度上着眼全局,维护好目前良好的市场发展形势,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好商业车险综合改革的各项政策要求,坚决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全行业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坚决抛弃等待观望心理,做好内控,强化自律,既要有效益发展,更要保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