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喀什中支总经理杨珺拜访喀什银保监分局

时间:2021/1/25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1月21日,泰康人寿喀什中支总经理杨珺拜访喀什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孙杰。

  此次拜访,杨珺介绍了本机构当前整体经营情况及主要业务指标达成情况,随后重点对中支在疫情防控、环境监测预警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做汇报。杨珺汇报了中支下一步工作规划,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严格遵守监管各项工作要求,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在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加强防疫环境监测力度。

  孙杰对泰康人寿喀什中支所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泰康人寿喀什中支在日常经营中要持续重点关注疫情防控和环境监测工作。孙杰表示,希望泰康人寿喀什中支在经营管理上要再接再厉,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环境监测预警工作与日常业务同等重视。同时,作为一家寿险公司,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保险保障作用,不断强化客户服务并履行社会责任,推进公司高质量稳步发展。

  通过本次拜访,泰康人寿喀什中支进一步加强了与银保监分局领导的沟通交流,同时认真领会和学习银保监分局的工作要求及建议。在今后工作中,泰康人寿喀什中支将紧跟监管步伐,严格落实防疫和环境监测工作要求,做好经营管理和风险防控,不断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以监管促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