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积极收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1/1/28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连日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各会员公司通过多种途径和形式组织收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电视专题警示教育片,丰富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的内容,深化了活动的效果。

  此次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围绕“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四个主题,通过坚持不懈纠治“四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个方面,选取16个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全面展示了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生动案例,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讲述了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很有现实教育意义。

  该片播出后,协会通过微信工作群、公众号等及时进行了转发,要求各会员公司结合正在开展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引导所属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了解和掌握的情况看,每个人观看之后心灵深受触动,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把纪律规矩和监管要求挺在前面,不忘保险初心,牢记保障使命,诚实守信经营,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和行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守清廉、更保险”良好营商环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