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华 温暖到家

时间:2021/2/23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中华联合财险巴州分公司

  春节期间,为表达对退休老干部及社区干部的慰问关怀,中华联合财险巴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梁超带领班子成员开展“情满中华,温暖到家”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梁超一行代表公司党委向退休老干部们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和慰问,向他们的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退休老干部亲切的拉着梁超的手说:“看到你们代表公司来看望我,实在是开心,谢谢公司对我们退休老干部的长期照顾和慰问,从来没有忘记我们,真是太周到了!”

  随后,慰问小组一行带着祝福及慰问品来到库尔勒市团结街道绿园社区慰问,并与社区第一书记于刚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梁超再次代表巴州分公司党委向社区干部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开展好各项工作,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做表率。于刚也代表绿园社区向慰问小组一行表达了谢意,表示今后将带领社区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努力投入各项工作,为辖区各族群众提供更加便利周到的服务。

  一次探望,一份关怀,在细微之处彰显浓厚的人文气息,这不仅是一份企业关怀,更是公司与退休干部之间、公司与基层组织之间浓浓的情谊,同时,也让依然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员工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在传递温情与祝福中,更加稳固的凝聚了巴州分公司干事创业的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