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优质服务获赞许客户认可送表扬

时间:2021/3/5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一面写着“快速理赔,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了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感谢公司热情专业的理赔服务。

  2014年,何女生在客户经理的建议下投保鑫盛重疾6万元,具有极强保险意识的何女士又于2015年6月、2018年3月,分别加保平安福主险20万、重疾15万,安鑫保重疾10万。

  去年10月,何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入住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最终确诊恶性肿瘤。怀着忐忑的心情,何女士联系了保险代理人。得知情况的第一时间,保险代理人与理赔调查人快速响应,积极指导客户家属收集理赔资料,经过短短几天的高效审核,向客户赔付重疾+医疗理赔款32万余元。事后,何女士表示,不管是平安的理赔速度还是代理人推荐购买的保险组合,她都非常满意,今后她也会以自身经历为例,让身边亲友都能拥有一份保障。

  这面锦旗是对库尔勒中支全体理赔及调查人员的认可,也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将始终秉承“尽心尽力,笃行诚信”的服务理念,以细节温暖客户,将平安服务送到客户的心坎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