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3/23     来源:喀什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喀什保险行业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喀什银保监分局《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规划(2020年—2022年)》,更好地将清廉文化教育落实落细落地,3月19日,喀什保险行业协会召开清廉文化建设工作会议,辖区13家会员单位纪检工作负责人及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协会秘书长朱汉江讲解了金融反腐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清廉文化建设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规划,详细解读了清廉金融公约,他指出,干净是对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干净要从廉洁自律开始,廉洁自律是我们每个人为官从政的基本底线。随后,协会工作人员宋丹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喀什银行业保险业廉洁道德规范、喀什银行业保险业廉洁行为准则,并向与会人员宣导了《喀什保险行业协会清廉文化建设督导方案》,通过分阶段的督导,持续推动喀什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全面、持久、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各公司将清廉文化建设纳入各机构的日常考核评价体系中,体现在员工的行为规范上,落实到人才的队伍建设中。保险从业人员要将自身工作和清廉建设联系起来,不断强化自我修炼,遵守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严禁虚假宣传,违规承诺。遵循同业公平竞争原则,严禁恶意贬低、损害同行。根据2021年工作要点,协会将组织开展“我为清廉文化代言”短视频、“我的清廉故事”演讲活动、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的系列活动,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为喀什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