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扶贫办主任王远明到访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时间:2021/4/21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巴州扶贫办主任王远明到访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就“防贫保”业务开展专项调研,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姜宝东主持调研座谈会。
  
  王远明认真听取了“防贫保”业务发展报告,并详细介绍了巴州的扶贫工作情况和防贫保险需求。他坦言,虽然巴州的人均收入在疆内属于较高水平,但是城乡差距明显,农村人口存在返贫致贫的风险。因此,巴州已经筹措财政资金,拟对50万农村人口实现防贫风险全面覆盖。
  
  姜宝东表示,服务国家战略是太平洋保险作为国有企业的担当与责任,“防贫保”发端于政府扶贫攻坚的现实需求,在防贫工作中具备可复制可验证的效用,非常希望能为巴州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保价护航。
  
  非车险市场发展部李娜、政保业务部王国彩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