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扶弱帮困活动

时间:2021/4/21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践初心,提高政治站位,近日,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召集全体党员前往芳草湖农场开展以“扶弱帮困”为主题的党员日活动。
  
  活动伊始,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宣读出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并送去米面油、牛奶等日用品及营养品。
  
  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对扶弱帮困的活动非常重视,芳草湖农场是五家渠中支的定点扶持单位,帮扶对象共有三十户,此次扶弱帮困活动主要针对的是癌症家庭,详细的了解了癌症家庭目前面临的境况,芳草湖农场职工王凯在提到食道癌晚期的父亲时,眼里泛起了泪花,由于父亲的病情,家里的经济条件已是雪上加霜,为了维持生计,王凯常年在外打工,缺少了对病重老父亲的关心和照顾,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他非常感谢农场党委和太平洋财险对困难家庭的帮助与关爱,让困难群众真真正正得到实惠。
  
  深怀家国之情、大兴助人之风。太平洋财险是一家有责任、有智慧、有温度的良心企业,正在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送到每一名慰问对象的心坎上,让困难群众在得到实惠的同时,更呼吁全社会关注弱势群体,互帮互助走向幸福生活,太平洋保险也正在用实际行动大力弘扬扶弱帮困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