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昌吉中支党支部开展“党旗红、映三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5/17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太平洋财险昌吉中支党支部积极开展“党旗红、映三农”品牌创建活动,学党史、悟思想,为民办实事。中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呼图壁支公司五工台镇幸福村,慰问奋战在业务一线的干部、员工,送去慰问品,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呼图壁支公司是太平洋财险昌吉中支业务规模最大的四级机构,近年来农险业务稳定发展,种植业、养殖业险种结构合理,实现全险种均衡发展,做到既有规模又有效益,成为昌吉中支内县域机构发展的标杆。
  
  在交流中,呼图壁支公司负责人焦峰汇报了机构开展党史学习及业务发展情况。2021年因受减水退地政策影响,县域棉花种植面积大幅压缩,给今年种植业保险带来前所未有的困难。5月初当地政府调整了相关政策,增加县域农场棉花播种面积。目前呼图壁支公司积极采取措施,统筹安排各支力量赴棉花种植区,收集资料、收费验标,紧紧抓住棉花抢播的时机,争分夺秒加快收费出单。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来到田间地头,了解农险外勤人员开展验标工作情况,查看农作物生长及日常灾害防御措施,与农户就如何做好防灾防损及理赔服务开展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更深入理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意义,把党建工作与公司经营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思想素质和应对挑战的能力,为各部门、各机构经营发展增加活力、增添动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