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召开非车险专委会会议

时间:2021/6/18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6月17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召开非车险专委会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李海彬主持,各会员公司非车险专委会委员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疆保险行业协会非车险专业委员会工作规程》、《新疆保险行业协会非车险专业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明确了专委会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责,确定了以探索行业自律、搭建交流平台、建立信息共享、发挥专业职能为目标的专委会工作方向。同时,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邱进卿当选为主任委员、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董清波、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财险部经理吴铁牛、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非车险部经理李娜、协会秘书处财险自律服务部薛亮当选副主任委员。
  
  会上,李海彬传达了新疆银保监局财险处对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的工作意见。薛亮对“新疆保险”微信公众号 “听TA说”栏目做了详细的介绍,阐述了活动宗旨与目的,明确了栏目基本要求,得到参会代表支持。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就建立新疆保险行业协会非车险专委会的必要性及非车险专委会今后工作方向进行发表意见建议。
  
  李海彬指出,新疆非车险各经营主体应坚决守住行业合规底线,充分发挥非车险专委会委员职能,搭建行业交流沟通平台,逐步完善自律体系建设,坚决杜绝市场乱象发生。
  
  李海彬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切实做好非车险投诉案件引导调解工作,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群访群诉事件,全面推进非车险业务,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为建党百年献礼。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