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额敏支部开展“党建共创 共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6/22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重温历史。近日,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额敏支部与中国工商银行额敏支部共同举办“党建共创,共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单位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项主题活动。活动地点选择了具有历史教育意义的杰勒阿尕什镇纳仁恰汗库勒村——阿山民俗村。
  
  该主题活动旨在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好态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加强双方沟通联系,融通关系,共促业务发展。
  
  本次主题活动由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额敏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袁军堂主持。两家单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几个问题。
  
  此次联合党建主题活动,对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有着重要的意义,也加强了中国工商银行额敏党支部与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额敏党支部的联系。通过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加深了双方党建工作的交流互动,也开拓了业务领域的合作,为2021年今后的业务发展和合作突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