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全方位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1/7/8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2021年7月8日是我国第9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保障的意义,自6月中下旬以来,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上下联动,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包括“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拍摄传播、“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线上宣传等在内的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传播保险政策、保险理念、以实际行动为保险发声,传播保险正能量。
  
  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分公司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在线上,分公司上下积极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手段,发布公众宣传日活动信息、倾听公众心声、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在进一步宣传保险文化的同时,普及保险知识,树立了诚信、责任及专业的太保保险人形象。同时还在官方微信开辟了“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及时更新相关信息,让外界更清晰了解活动内容与进展。
  
  在线下,除了在服务大厅等场所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以及播放视频资料外,分公司还组织开展“7.8云长征”运动健身+党史教育+助老保险的健步走活动。通过捐赠运动步数,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为建党10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
  
  分公司各地区分支机构还积极组织内外勤员工深入到学校、农村、社区设置展台和展板,散发宣传手册,播放保险宣传片,以图文结合、寓教于乐的形式开展丰富的保险知识宣传活动。同时拍摄、传播生动有趣的短视频,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
  
  未来,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将继续遵循“保险姓保”的发展理念,深化保险保障,传播保险正能量,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