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举办“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1/7/16     来源: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7月14日,由石河子银保监分局、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演讲比赛在中国人寿会议室举办,来自石河子保险业20家机构的21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演讲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充分展现新时代保险人“讲合规、促发展、树新风”的精神风貌,大力倡导“合规创造价值”、“内控合规人人有责”的理念,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自行业内参加比赛的21名选手紧扣“内控优先、合规为本”的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现了保险人团结一心、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抒发了使命在肩、热爱保险事业的工作热情。演讲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感染力强,发自肺腑的演讲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最终由石河子银保监分局、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会员公司组成的评委团,评出了“合规从我做起暨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并为前期“内控驻于心,合规贵于行暨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征文比赛和演讲比赛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石河子银保监分局保险科科长李蓉洁表示,举办保险业“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系列活动,旨在引导石河子保险从业人员树牢合规意识,倡导“内控合规人人有责”的理念,促进石河子保险行业合规文化建设,让“合规经营、讲规矩、防控风险、重问责”的理念深入到每一位从业人员的内心深处,充分展现新时代保险人“讲合规、促发展、树新风”的精神面貌,为石河子保险业的稳健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