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财险:心系访惠聚  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1/8/4     来源:永安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永安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永安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白阳赴新疆阿克苏地区沙雅县海楼镇古勒博斯坦村“访惠聚”联合驻村工作组,向工作组的同志送去党组织和公司的节日问候,同时带去了蔬菜、水果、肉、蛋、等生活必需品。白阳了解了工作人员的食宿生活情况、工作、家庭情况,并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人员的日常深入农户,宣讲政策,纠纷处理、帮助困难群众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工作队同志为社会稳定和振兴乡村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座谈时,白阳特别提示工作组同志在疫情反弹期间在做好驻村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及村民的疫情防控工作。对阿克苏中支公司驻村员工色热吉丁主动向工作组党支部上交入党申请书,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和行为给予高度肯定。
  
  白阳表示,新疆分公司将持续关注工作队的生活、工作情况,会始终心系工作队、始终与群众心连心,鼓励公司全体员工发扬工作队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情神。访惠聚工作是艰巨的,更是光荣的,工作组同志始终要把组织的嘱托和历史使命记在心里,把工作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扎实、细致、深入开展好“访惠聚”工作。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树好访惠聚干部在群众中的形象”。
  
  诚挚的期盼,给维稳扶贫的驻村工作队员们带来了温暖,更带来了力量,访惠聚工作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履职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忠诚与担当践行庄严承诺,用智慧和汗水书写无上荣光。(通讯员:刘建娜 审核人:赵寒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