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吐鲁番分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密集拜访当地多位党政领导

时间:2021/8/4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7月28-30日,人保财险吐鲁番市分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黄加建拜访了吐鲁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建武及财政局、检察院、高昌区公安局多名领导。双方就长期以来形成的良好业务合作基础进行了回顾,并围绕下一步业务合作交换了意见。
  
  拜访吐鲁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建武时,黄加建对政府多年以来给予人保财险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以来,吐鲁番历任负责人与市政府在脱贫攻坚、应急处理、防灾减损、警保联动、社会治安等合作中积攒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下一步,人保财险将在吐鲁番市政府的支持下,继续深耕惠民产品,拓展保险责任,提升服务温度,全力提升国企品牌保险主体的主渠道作用,将产品做实,将服务做透。
  
  肖建武对黄加建的到访表示欢迎,高度赞赏了人保财险的企业担当,并对人保财险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他提出,当前吐鲁番市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亟需人保财险这样有社会担当的企业加入到吐鲁番市重点工作项目建设中,充分发挥保险机构的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作用,共同为吐鲁番的发展建设出力,为实现吐鲁番辖区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7月29日,在与吐鲁番市财政局党组书记杜汉伟交流中,黄加建汇报了各公司上半年经营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财政补贴的政策性农险的承保、理赔、保障情况等。黄加建表示公司将持续推进农业保险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保险保障,希望市财政局给予更多的支持。
  
  杜汉伟肯定了吐鲁番公司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进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保障社会民生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将加大财政部门支持力度,也希望人保公司以更加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做好全市惠农保险各项工作,助力吐鲁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与吐鲁番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向东交谈中,黄加建对市检察院对公司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检察系统给予进一步的支持。
  
  苏向东表示,市检察院将继续加大对保险欺诈行为的监督,希望人保公司能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加强信息互动,共同防范保险理赔风险点,营造良好的法治社会环境。
  
  7月30日,与吐鲁番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昌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保勤交谈中,双方就保险参加社会治理、警保联动、打击保险欺诈情况进行了沟通,对推广综治保险,执法人员意外险等与警队相关的保险业务进行了交流。李保勤对人保财险服务吐鲁番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对保险助力平安吐鲁番建设和高昌区社会治理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定期交流学习,共同保障吐鲁番社会安宁。
  
  综合部、农险部相关人员陪同拜访。(通讯员:刘红霞:审核:李新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