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吐鲁番分公司高温送清凉,慰问不间断

时间:2021/8/4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烈日炎炎,热浪袭人,7月以来吐鲁番持续高温46°以上,高温酷暑天气极大的考验着人保财险吐鲁番分公司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但炎炎夏日却挡不住关爱的脚步,7月30日,人保财险吐鲁番市分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黄加建携班子成员、综合部一行走访慰问中心城市支公司及理赔中心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与关怀,为广大在高温酷暑中奋战的干部员工送上暖心的话语和降暑慰问品。


  每到一处,黄加建都会对大家道一句“辛苦了”。在与大家交谈中再三嘱咐大家合理安排工作,注意防暑降温和防疫安全,注意饮食、饮水,劳逸结合,做好自我保护工作,采取有效措施降温解暑,防范中暑等情况发生。
  
  期间黄加建在中心城市支公司班子的带领下参观了理赔中心、中心城市支公司办公场所,并与中心城市班子及员工进行了座谈。
  
  党委班子成员一行,心系一线,真正将“温暖工程”落到实处,将“清凉关怀”送到基层一线人员岗位上、心坎上,不仅增加了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为后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刘红霞;审核人:李新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