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多地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筑牢风险防线

时间:2021/8/4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了增强员工打击洗钱犯罪的意识,积极预防并遏制洗钱、恐怖融资、非法集资等犯罪活动,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多地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筑牢风险防线。
  
  阿克苏中支在LED屏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海报,提升来往客户和员工对洗钱犯罪的关注和重,开立了《反洗钱知识窗》,定期向内勤发送反洗钱知识,通过长期的知识普及,建立系统性的知识架构,夯实反洗钱防御线。
  
  阿勒泰中支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反洗钱知识线上测试,考试内容涵盖反洗钱基本知识、反洗钱的预防措施、反洗钱相关政策等方面。参加考试人员覆盖本部及下辖网点全体内勤,平均成绩为99分。长期以来,阿勒泰中支一直将反洗钱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平均每月对内外勤至少开展一次反洗钱培训,以多样的学习方式,加强员工反洗钱的基础知识,掌握反洗钱的预防措施,了解反洗钱相关政策,筑牢风险防线。
  
  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将进一步落实细化工作,确保全员掌握必要的反洗钱技能,助力人民群众提升金融防范能力。继续严格按照人民银行、上级公司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反洗钱的法定义务,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撰稿人:冯婷婷 买来·波拉提;审核人:刘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