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寿伊犁中心支公司以暖心服务 获客户锦旗

时间:2021/9/24     来源:中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9月中旬,客户陈女士在爱人的陪伴下来到中华人寿伊犁中心支公司职场,向客户服务代表赠送了一面标有“中华服务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并向中华人寿伊犁中支的全体员工表达谢意,特别对中华人寿的理赔服务和贴心关怀表示感谢。
  
  据悉,2020年12月,44岁的陈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投保了中华人寿《中华健乐倍享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及《中华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两款产品,对应主险保额15万,附加险保额2万元,年交保费合计5603元。
  
  今年3月,陈女士面部及双手出现肿胀现象,5月经伊宁县中医院诊疗为类风湿性关节炎,在联系中华人寿后,快速获赔1035.79元的小病医疗理赔金。为治愈病情,客户6月中旬再次前往伊犁州中医院治疗,诊断为系统性红斑狼疮及肺部感染,9月出院后,在中华人寿客服人员的指导下,客户于9月10日提交理赔资料并于当日通过审核,当天获得住院费用保险金赔付2961.3元,早期危重疾病保险金赔付4.5万元,以及早期危重疾病保险金自客户6月确诊到理赔结案期间32.31元的无损失理赔利息。
  
  两次治疗,客户共计获赔49029.41元,而中华人寿在豁免陈女士后期19年保费的同时,还将继续履行保险合同约定,根据《中华健乐倍享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条款承担陈女士早期危重疾病保险责任4次、重大疾病保险责任5次及恶性肿瘤关爱保险责任1次。
  
  在中华人寿客服人员与客户接触的过程中,客户多次向公司客服人员表示在保险理赔过程中有太多的没想到:没想到保险保障真的有用——在购买保险时,以务农为生的陈女士曾经犹豫过,是在爱人坚持下,才为自己购买了一份保障,没想到真的用上了保险;没想到现在保险理赔这么快速——印象中保险理赔应该是很困难,很麻烦的事情,没想到按照客服人员的温馨提示,准备好资料后居然能当天就获赔;没想到现在的保险公司服务这么细致——客户自己以为出院结算后才能获取保险赔偿,没有第一时间报案,结果保险公司居然还按照确诊之日计算并支付相关保险保障金的无损失理赔利息;没想到现在的保险产品这么温暖——原以为保险产品只能在重大不幸时才能赔偿,没想到现在的保险产品这么人性化,科学化,大病小病都能保障。出了事儿,不但自己不用再交保费,保险公司还会按产品合同约定,继续给自己提供保障。
  
  陈女士在锦旗赠送现场反复夸赞中华人寿的快速理赔,贴心服务,还表示一定会将自己的事迹告诉给周围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了解公司,购买中华人寿的保险产品。
  
  面对客户的真挚的感谢,中华人寿伊犁中支全体员工也极为触动,表示将以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让中华人寿的保险产品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温暖的保障。(通讯员:赵博文;审核:白旭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