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博州中支在博州银保监系统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

时间:2021/10/11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博州银保监分局召开2021年全州银行业保险业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总结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推进举措。太平洋财险博州中支负责人李江平在发言中介绍了我司2020-2021年承办自治州农业保险工作情况、机构建设及三农服务网络建设情况、农业保险创新产品开展情况及我司的防贫保业务。从保险覆盖面支持脱贫攻坚、创新产品支持农业产业结构调整、防贫保筑起返贫堤坝和全力投入资金支持助力包联村队乡村振兴等四个方面全面概括总结了这两年的工作情况。博州银保监分局对我司的各项工作推进特别是产品创新发展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博州中支再接再厉,补短板,强基础,为博州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李洁;审核:殷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