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开展“牵手国寿 艺术回山”公益活动

时间:2021/12/14     来源: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
  为回报、服务社会,让学生感受社会爱心机构的关怀,近日,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在岳普湖县色也克乡中心小学开展“牵手国寿 艺术回山”公益捐赠活动。
  


  岳普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白燕,岳普湖县教育党委委员、副局长吐尔逊姑·阿不都克力木,色也克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帕丽丹·吐尔洪,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客户服务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任旭,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阿布都马木提·热依木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捐赠活动
  
  活动首先由吐尔逊姑·阿不都克力木致欢迎辞,他表示,近年来,在党委、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岳普湖县县委、人民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位置,积极实施教育跨越发展战略,凝聚各方力量,切实加大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扩大教育教学成果。如今教育事业发生了巨大变化,尤其是农村学校的基础教育和标准化学校建设得到长足发展。今天的捐资助学活动又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同时营造了全社会浓厚的助学氛围。
  
  随后,白燕感谢中国人寿情系社会,关爱教育,向色也克乡中心小学捐资价值6万元的文体用品,感谢他们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义举功在当代,利泽千秋,令人敬佩。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爱心企业常怀慈善之心,举力奉献。二是希望各有关单位常怀育人之责,合力提升。三是希望受资助学子常怀感恩之情,努力自强。
  
  作为金融央企,中国人寿的实力和担当有目共睹,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路途中,中国人寿将继续秉持责任担当,以行动回馈社会,勇担社会责任。(通讯员:麦迪娜,审核:张旋、张斌、董秋)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