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哈密中心支公司向人民银行哈密市中心支行做反洗钱工作汇报

时间:2021/12/31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太平洋人寿哈密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朱英挺前往人民银行哈密市中心支行,拜访了副行长李辉杰,对公司2021年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与李行长、反洗钱科科长林仙进行交流座谈。
  
  哈密中心支公司感谢人民银行哈密市中心支行对反洗钱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汇报了2021年至今哈密中心支公司反洗钱工作整体情况及反洗钱工作机制建设、法定义务履行、宣传培训、内部审计检查、异常交易监测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对反洗钱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进一步完善的方面进行了陈述。
  
  李辉杰及林仙对哈密中心支公司反洗钱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公司继续认真落实人行相关文件要求,严格履行反洗钱义务;加强高管培训与考试,积极参与外部第三方机构培训;提高线索敏感度,发现问题主动反映;持续强化一线员工的反洗钱意识,加强客户身份识别,防范职业道德风险;加强内部和资金风险管理,坚守底线、合规经营。同时,对工作中的突出亮点多与行业交流,加强沟通交流机制,形成互动常态化。(通讯员:何智慧;审核: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