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警心 致敬最美守护者

时间:2022/1/17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中国人寿库车市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安广林及副书记李军平等一行人前往库车市刑侦大队,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安广林与大队长于洋深入交流,对他们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社会和谐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深深感谢。一直以来,基层干警们不畏酷暑严寒、不辞辛劳、默默地为全市人民服务,展现出了人民警察服务人民、勇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和强烈的责任意识。
  
  于洋代表全体民警对国寿的关怀表示感谢:“群众的认可就是最好的礼物,每一位在寒冬的早晨站在马路中间指挥车辆的民辅警,每一位在深夜里守护在大街小巷的民辅警,每一位在默默守护群众交通安全的民辅警,都因为这些认可心里充满暖意。”于洋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全力维护全市治安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以“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标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助力库车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景巨学  审核:张旋、高东、董秋)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