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送温暖,共享太平年”——太平使者陪你过年

时间:2022/1/25     来源: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无论严寒与酷暑,他们起早贪黑,无论大街还是小巷,他们风雨无阻。他们每天迎接第一缕阳光,日复一日,用勤劳的双手为我们创造了清洁美好的生活环境。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
  
  近日,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太平使者”志愿者团队联合自治区残联双创基地和所在社区,在新春来临之际,开展了“送福送温暖,共享太平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早餐以及新年祝福。
  
  上午八点半,天还没有亮,15位太平使者就提前到达红光社区“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准备好包子、饼子、鸡蛋、豆浆等早餐,分成三支小队由社区干部带领将爱心早餐一一送到环卫工人手中。热气腾腾的早餐代表着太平使者们对于环卫工人难以言表的尊重和关爱;由残联双创地艺术家书写的“福”字和太平使者书写的春联代表着太平的祝福。环卫工人拿到爱心早餐后,脸上绽放出温暖的笑容,现场每一声“谢谢”都是最动人的音符,每一句“新年快乐”都是最诚挚的祝福,这样的画面俨然成为这个冬日最美丽的风景,也是城市最好的名片。
  
  尽管此时天气寒冷,但是却抵挡不住我们的热情。“太平使者”用实际行动来表达爱心,致敬每个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凡价值的劳动者,未来“太平使者”志愿服务团队将不忘初心,持续关注环卫工人群体,向社会传递爱护环境、关爱环卫工人的正能量,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让志愿与温暖同行。
  
  “太平使者”志愿者祝愿所有一线劳动者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共享太平年。(通讯员:康燕;审核:刘敬)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