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行动 守望安全——中国人寿巴州、昌吉分公司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2/6/30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高公司员工的安全意识,6月中国人寿巴州、昌吉分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巴州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认真观看了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专题宣教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一步认识了安全生产的重大意义,树立了“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同时,按照巴州银保监分局及社区要求,向市民发放全生产宣传单,让市民了解掌握相应的安全知识,促进维护社会安定祥和的生活环境。中国人寿巴州分公司轮台县阳霞镇博斯坦村“访惠聚”工作队联合村“两委”走村入户通过发放宣传单并现场讲解的方式宣讲安全生产知识,为村民夏季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昌吉分公司此次活动以安全生产视频宣导片观看、视频及宣传标语宣导、设立咨询台、组织学习理论知识、安全生产宣誓及签署安全生产承诺书、警示教育、开展应急演练等方式为主要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向客户、员工及销售人员传递“消防安全人人有责”和“安全第一”的重要信息。通过“我是安全吹哨人”、“查找身边的隐患”等实际案例引导全员重视安全生产。努力营造全员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提高了村民、市民及全体员工防范和应对事故的能力,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为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不断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良好氛围,自觉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通讯员:王红霞 万雪娇 ;审核:张旋、高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