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深化纪检干部培训激活基层监督神经末梢

时间:2022/8/2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落实中央第八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7月20日,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二次纪检工作专题培训。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贾善忠出席培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公司纪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19人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同时宣导了《伊犁分公司清廉文化作品征集评选工作方案》,针对伊犁分公司2022年上半年纪检资料报送情况进行通报,对重点工作进行提示。
  
  为强化对基层单位督导,确保所有整改措施都通过上下联动组织推动落实,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检查》《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履责要点》,通报了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以及执行落实中央第八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各党支部党建重点工作。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对纪检工作认识,提高了必须学、必须会、必须干的意识。伊犁分公司将持续做好基层营业机构党支部纪检委员履职工作,在工作中加强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的交流,形成常态化整改机制,做到巡视整改长期任务一体推进,持之以恒,常抓不懈。(通讯员:马樱;审核人:张旋、高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