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昌吉中心支公司温暖理赔在身边

时间:2022/8/2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皮女士今年38岁,经营着一家广告公司,积累了不少财富。2017年5月,一个偶然的机会,皮女士结识了代理人杨子武,在详细了解皮女士的投保需求后,杨子武为其设计了包含重疾、意外、疾病、豁免责任的保险产品组合,皮女士认真考虑后果断投保。
  
  今年6月10日,正在工作的皮女士突感呼吸困难,颈部疼痛,立即前往医院检查,最终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杨子武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与网点负责人前往医院探望,因杨子武此前接触过甲状腺癌症患者,了解诊治、康复的全过程,所以他耐心地劝慰皮女士,让她安心配合治疗,同时协助收集理赔资料。资料收集齐全后,理赔工作人员及时协助代理人通过重疾先赔绿色通道上传资料,调查人员迅速进行调查核实,经审核符合赔付标准,很快,皮女士就收到了33万元理赔款,并豁免后期保费近2.5万元。
  
  康复治疗结束后,皮女士亲自来到昌吉中支阜康营业区,送上一面感谢锦旗,“快速理赔显诚信,平安服务暖人心”十四个大字是皮女士满心的感谢,也是她对平安的信任和认可。(通讯员:贾晓琴;审核人:刘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