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寿喀什中心支公司以高效服务获客户锦旗

时间:2022/8/3     来源:中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2022年7月下旬,保单服务人员受客户王女士委托向中华人寿喀什中心支公司赠送了一面印有“赔付高额高效中华爱满人间”字样的锦旗,并代表客户对中华人寿诚信理赔服务和贴心关怀表示感谢。
  
  据悉,2021年1月24日,王女士为其一周岁的女儿投保了中华人寿《中华怡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这款产品,2022年3月,被保人身体不适,先后在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和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诊断为“交通性脑积水”,期间进行两次脑室钻孔引流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信息后,立即开展调查,未见既往住院史,此次出险属于《中华怡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早期危重疾病保险责任,中华人寿给付早期危重疾病保险金8万元,豁免保费18期,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2022年5月,为治愈病情,王女士带女儿前往北京儿童医院进行治疗,进行开颅手术。7月19日收到客户理赔申请资料,经审核,7月20号客户获得保险金理赔款80万元。
  
  两次治疗,客户王女士共计获赔88万元,王女士收到赔款后心情无比激动,因孩子还未出院,无法亲自到公司表达谢意,便恳切的委托保单服务人员一定要代表她向中华人寿表示感谢。
  
  病魔无情的侵袭了这个原本快乐的家庭,两岁的宝贝历经了成人都无法承受的痛苦,孩子的父母在精神上几近崩溃,再加上高额的医疗费,这一家人好像掉进了无尽的黑暗里,看不到希望的曙光,但是幸运的是他们购买了这份重大疾病保险。
  
  保险虽不能为客户减轻病痛,但是确能为客户送去了些许的温暖,让宝贝能更好的治疗。病魔无情,中华有爱,让我们继续将这份充满爱的事业坚持下去,让更多人看到希望的曙光。(通讯员:熊丽娜、审核人:白旭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