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2/8/5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干事创业、建功立业。8月3日,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关益刚以《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争做合格党员,喜迎党的二十大》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内涵深刻的党课。党课以视频方式讲授,全地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党课学习。
  
  关益刚从如何理解共产党员的担当、如何做到心怀责任,勇于担当、新形势青年党员勇于担当的要求、当代共产党员应有怎样的责任担当、党员要勇于责任担当等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立足岗位、发光发热,做到心怀责任,勇于担当。
  
  关益刚强调,担当起应该担当的责任,就要坚定理想、坚守信念;就要以人为本、勤政为民;就要尽职尽责、实干苦干;就要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就要转变作风、反对“四风”;就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就要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就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勇于担当的好党员。
  
  整堂党课内容生动、充满感染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发扬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景巨学;审核人:张旋、高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