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非遗魅力凝聚保险力量——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大地财险新疆分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8/5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感受中国故事的新疆篇章,8月4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联合大地财险新疆分公司共同资源中心党支部、个/团中心党支部前往新疆美术馆开展“感受非遗魅力凝聚保险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走进新疆美术馆展厅,观看百年印记-新疆版画、雕塑展,重温党的百年历史。在艺术大厅一同观看“遇见非遗”影片,全面体会发展的新疆、美丽的新疆、和谐的新疆。参观2022“新疆是个好地方”对口援疆19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新疆各地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等展览,感受中华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之魅力。
  
  大地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孙武表示,分公司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管人才,构建共同信念,培育形成独特的“党建+”文化,使党员职工们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周凌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不断总结实践中转化学习成效,知行合一,全面提升在行业的硬核能力和水平,为全力推动支部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参观中汲取继往开来、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厚植家国情怀,增强历史自信,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体人员将保持奋发有为的姿态,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通讯员:杨芳;审核人:郝际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