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巴州分公司推进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压实作细

时间:2022/9/28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为推进落实中央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根据上级公司巡视整改督导暨联系点调研相关工作要求,中国人寿巴州分公司结合年度挂点包片及联系点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班子成员带领四个督导组对各经营单位进行(视频)督导、调研,督导组分别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汇报、就“应知应会”相关问题提问、对管理中存在问题进行了调研。
  
  班子成员对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本单位落实巡视整改具体举措的落实成效、党支部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持续推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学习传达及专项治理工作落实;本单位“五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治理销售乱象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督导。
  
  对各经营单位落实上级公司发展战略、年度工作计划、落实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情况及 “八九”联动业务发展情况、年度经营预算达成情况、冲刺工作安排及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好的做法、难点、痛点等进行了深入调研。
  
  各督导组组长根据工作安排,以同一内容、同一动作进行督导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持续重视和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确保质效双高。二是通过巡视整改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转变、优化工作作风。三是坚定、坚持抓好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坚持队伍驱动业务、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四是抓好当前疫情期间线下客养、拓展、免息复效等服务工作,努力促进业务发展。提前复盘、谋划四季度冲刺工作,专支和县域支公司要积极突破,争取全疆“县域二十强”等荣誉,为2022年画上圆满句号。(通讯员:王红霞;审核人:张旋、高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